mardi 16 octobre 2012

好奇怪喔


綠島小夜曲 

這綠島  像一隻船 在月夜裏搖啊搖
姑娘呀  你也在我 的心海裏飄啊飄
讓我  的歌聲隨那微風  吹開了你的窗簾
讓我的鍾情隨那流水 不斷地向你傾訴
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
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
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
姑娘喲 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
----

我很喜歡,卻竟也只最喜歡這個版本的。
竟然不是喜歡過去的人唱的。Hmmm...
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Remarque : Seul un membre de ce blog est autorisé à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