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edi 8 décembre 2012

二十六歲又兩天,望心定

努力讀書,也努力讓自己快樂。
我想我定下心來了,無論如何,
就在巴黎把碩士唸下去吧,
或許當初我選擇在台灣唸,
現在會更快樂,讀得更有成就些也不一定,
但是就這樣啦,這條晦暗不明又看似不快樂的路,
走下去或不走,其實只是一念之間而已,
我沒有預見了些什麼,只是做一個選擇而已。
祈求上天給我保佑。

(這一生的路也有當初覺得是對的,到頭來回頭看
也不是那麼絕對地對的;現在讓我選一條我自己覺得
或許不太對,或許沒有那麼 prometteux 的路吧。)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Remarque : Seul un membre de ce blog est autorisé à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.